凡妮莎姊姊...是你嗎?但是,怎麼連手上的刀看起來都那麼真實呢?是凡妮莎姊姊的話,應該不會拿著刀吧?還是團長呢?沒有記錯的話,蘭多哥哥應該是表演擲飛刀的吧?

    睡夢中,貝蒂恍惚地看見了一個人影,但怎麼都看不清他的長相,只能隱約地看到那人手上的一把彎刀。

    「救命啊!!!」聽到小蘭淒厲的尖叫聲,貝蒂才猛然從夢中驚醒,剛剛眼前看見的持刀人影,就在眼前。接著小蘭則被他的同夥綁了起來,和奶奶被丟置小屋的一角。

    

    「呵呵...看來你醒了啊?別像剛剛那個女娃一樣大哭大叫的,不然下場就跟他一樣!」眼前的男子邪笑著,彎刀直直地指著貝蒂。

    「趕快把這屋子值錢的都搜刮一下,我們還得趕路呢!記得別發出聲音,要是吵醒了其他人就不妙了。」男子小聲指示著同夥,在屋內一一翻找著值錢的東西。

    

    怎麼辦呢...我得想想辦法,或許他們會對小蘭和奶奶不利...

    

    這時貝蒂突然想起了自己以前在馬戲團最常表演的絕活,因為身體小又輕,各種需要平衡及跳躍的表演都少不了她。

 

    趁著男子不注意,貝蒂以手撐地,雙腳使力一蹬,便踢飛了男子的彎刀,一個後翻,站了起來,拿起地上刀子反指向男子。

 

    「可...可惡!原來你們留有一手!」男子有些慌張地說道。

    「哼...哼!你們小心點!我們還會再來的!」同夥男子看苗頭不對,丟下這句話便和男子一起離去。

    「謝謝你啊貝蒂...要不是你...我們恐怕就...」奶奶笑著向正在替他們鬆綁的貝蒂說道。「沒什麼啦!應該的~你們也收留了無家可歸的我不是嗎?」貝蒂也笑著回答。

   

    不過,這個世界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安全...原始的社會,果然就會有著更直接的危險嗎?

    看來,我必須要靠自己的力量變得更強大一點,或許凡妮莎姊姊正在某個地方等著我去救她呢...

 

    翌日,天一更貝蒂便向村長詢問修煉的方法以及附近的地形近況等等,在村長的女兒-蘿卡的陪同下成功完成了村長提出的簡單試煉。

    「南方不遠處還有一個比較大一點村落,那裡的村長與我是舊識,修煉的方法或許他會比我更清楚,你去找他看看吧!沿途或許會有一些你沒見過的生物,他們也可能具有攻擊性,不過正確的捕捉訓練後,也可能成為你的夥伴。加油吧!」「謝謝村長。」

    簡單的向小蘭、奶奶及其他村民告別,貝蒂帶著簡易的武器,隻身往南方的村落前進。

 

   凡妮莎姊姊,你再等等我,一定要撐到我找到你為止...拜託了...!

arrow
arrow

    可釀 N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