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露莉 & Joker 相關

*純屬個人對角色看法發想

- 正文開始 -

    自從離開孤兒院,被聖十字軍團救活以後,為了軍團工作也有5.6年了吧?

    那時明明應該快樂地和朋友圍著圈圈玩遊戲,或討論最近來孤兒院的志工哥哥很帥之類的,我卻是在練習如何用槍,每天從早到晚向著靶心,餓了就自己打獵。

    雖然辛苦,但卻不討厭,至少他們給了一個重生的機會,給了我一個...

 

    「露莉,有任務!」一個年輕的聲音在木門的另一端響起。「嗯!」隨意應了一聲,露莉走到門前時起從門縫擠進來的懸賞單。

    又是他...煩不煩啊...?露莉翻了個白眼,照片上這個人是她的惡夢,不乖乖束手就擒就算了,還每次都像見到朋友一樣打招呼,亂耍人亂開玩笑。

    「噁心巴拉的。」把懸賞單揉成一團丟在地上,背起槍,露莉離開了自己的小屋。

 

    懸賞單上指的森林就是這裡了吧?

    巡視了一下四周,確認周圍沒有甚麼動靜後,露莉找了一棵高可俯瞰四周的樹爬了上去,坐在樹梢開始擦拭自己的槍。

   

    不知道過了多久,露莉依然沒有發覺任何不對勁。

    「再不出現我就要走了,果然這次又是假懸賞嗎...?」心疼著自己被浪費掉的時間,露莉背起槍準備爬下樹。

 

    「嗨!」一個熟悉卻不討喜的輕浮聲音在露莉耳邊響起。

 

    「呀!!」露莉一個重心不穩跌入草叢中,翻滾了一圈後拿起槍對準聲音的主人就是一個射擊。

    「哎呀呀!看到我也不用那麼開心要送我花吧?」這時露莉才意識到槍口上插著一束花。

    「呀!Joker!」氣到整臉脹紅的露莉拔下花束對著Joker又是一陣掃射,但是都被Joker輕鬆閃過了。

    「別急別急~不好好瞄準是打不到我的喔~」Joker輕浮的聲音在草叢中跳躍著,雖然露莉氣得牙癢癢,還是壓下一切怒氣,換上網彈,聆聽著周圍動靜,瞄準。

 

     嗯,就是現在!露莉扣下扳機,網子從子彈中噴出,包覆,地上的黑影掙扎著。

 

    「可...可惡...」Joker的聲音從網子那端傳來,露莉自信滿滿地輕笑著。

    「沒有用的!投降吧!這可是我用上次的懸賞金買的重力網,你是逃不走的。」露莉不疾不徐地收起槍,朝著網子落下的方向走去。

 

    「有什麼好笑的要跟我分享嗎?」

   

     這...這不是...Joker的聲音?!露莉轉頭就看見Joker靠在意旁的樹幹上悠閒地看著自己。

    「你..我不是...?」露莉驚慌地跑到網子處才發現地上只有一隻浣熊掙扎著。

    「唉,浣熊就送你吧!不過那可是我今天表演的酬勞呢!天要黑了,回家要小心唷~記得想我喔~」Joker的聲音迴盪在露莉耳邊,但回過頭,身邊已是空無一人。

    「Joker!!!!!」

 

    在聖十字團總部的研究室內,有著一頭俏麗金髮的女孩放下手邊的焊接器,摘起護目鏡看了看窗外,又搖搖頭繼續埋首她的工作。

arrow
arrow

    可釀 N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