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女靠在馬路邊的圍牆,

 

口中吐出一縷白煙,

 

「怎麼還沒來啊...」

 

沒好氣地喃喃一聲,

 

面對著喧囂繁華的鬧區路口,

 

除了眼睛隨著呼嘯而過的車子由左至右,再由右至左,

 

沒有其他更能讓少女提起興致的。

 

-

 

「啊!抱歉抱歉,」

 

一名男子匆匆穿越人潮,跑到少女面前,

 

氣喘吁吁地道歉著。

 

「這次是三小時?」

 

少女低下頭看了看表,隨著少女的目光,

 

男子注意到了她手中的方盒,

 

「你不是答應我要戒菸了嗎?」

 

說著,男子一把搶過少女手中的菸,定睛一看,包裝都還沒拆。

 

「我忍住了,你再不來我就要點一根許願了。」

 

少女白了男子一眼,逕自轉身就往旁邊的街道走去,男子也趕緊跟上。

 

「至少,現在還來得及趕上關門前的最後一點時間吧。」

 

少女的側臉在陽光照耀下,男子彷彿看見了久違的,少女揚起的嘴角。

 

「嗯,這樣就夠了。」

 

男子低語道,將菸放入口袋,默默跟上少女的腳步。

 

 

- 完 - 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桑席亞,也可以叫我可釀(已經更名了),

 

這是我最近迷上了敘詭想說要來試寫一下出現的靈感,

 

大家如果有看完可以猜猜看一些我刻意漏掉的細節唷,

 

也想知道大家看完會怎麼想才知道以後會往哪種方向寫,

 

因為靈感來的不定時,所以可能更新都會以單一篇幅的極短篇為主,

 

也謝謝大家的捧場囉!

 

如果喜歡幫我留言跟我互動我會很開心的! ^^

 

問答區:

1. 少女吐出的白煙是?

2. 男子跟少女的關係是?

arrow
arrow

    可釀 N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